我的博客之前是自己基于Flask写的程序,先后托管于某云A、某云T,近日由于***原因被ban一次,停了大半天,加之早有迁移为静态站的念头,故趁此机会全站部署到GitHub Pages!

因为最近在学习Vue.js,正好有了Vuepress,使用 vuepress-theme-reco 作为博客主题。

迁移结果:

  • 订阅链接更新如下:

  • 删除了部分文章,其他文章链接保持不变。

  • 关闭了google adsense和站点地图

  • 评论功能改为Utterances

哈哈,结果没用下去,某次修复依赖包安全更新时整体崩溃,无从下手排错,所以换成了hugo。

博客地址:

最近又剁手了一个域名:tcw.im,用作个人博客主页、邮箱,绑定的GitHub Pages,未备案,作为国外访问。

国内仍然使用blog.saintic.com,且使用了又拍云CDN缓存tcw.im内容,这样在国内速度也能秒开。


·End·